首页
>> 关注民生 >> 结对帮扶 >> 总结材料

市住保房管局结合“两学一做” 积极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
2016-07-26
字号:[ ] [打印] [关闭]


为纪念建党95周年,服务保障G20峰会,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切实增强服务为民意识,根据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做好“结对帮扶”工作的通知要求,市住保房管局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积极发动局系统副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为帮扶家庭捐款,专门成立走访小组,于7月21日前往建德市、拱墅区走访了18个村(社区)的55户困难家庭,送出慰问金27500元,惠及困难人口150人,额外资助因病亡故结对户周美琴家庭2000元的。此外,根据市春风办要求,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小营街道马市街社区,走访慰问了5户困难家庭,送出爱心款3500元。 

通过走访慰问,有效解决了一些家庭实实在在的经济困难,进一步拉近了与人民群众的距离,增进了感情,掌握了民情,促进了党员干部不断转变作风、提升服务水平,树立为民务实清廉的形象。

                          (市住保房管局机关党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