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杭州市机关健康管理促进示范培训班圆满举行
---
2016-07-25
字号:[ ] [打印] [关闭]


什么是健康促进?什么是健康管理?什么是健康的活法儿?怎样才能吃出健康?怎样才能自我调适压力?……这些是杭州市机关健康管理促进示范培训班的学员们与培训讲师们热烈探讨的课题。

2016年7月18-21日,近50名杭州市、区、县(市)机关的党务干部齐聚绍兴,共同参加为期四天的杭州市机关健康管理促进示范培训班。

本次培训,由浙江省直机关工委、杭州市直机关工委联合主办,既是浙江省公职人员健康管理促进模式的一次推介,又是为提升G20峰会工作人员身心健康的一次服务。整个培训采用健康管理促进训练营的模式,融健康疗休养、心理健康检查和心理素质训练于一体,通过《新常态下心理调适方法》、《户外身心健康体验》、《中医倡导的活法儿》、《团队管理与协作》等优质培训课程,以互动体验、寓教于乐的方式,切实增强参训人员的健康管理理念和认知。

培训期间,所有参训人员全情投入地参与到各项课程中,,兴致盎然地体验了中医保健、心理辅导、户外拓展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培训项目,并通过分组竞赛的形式,精诚合作,相互比拼强化了团队凝聚力和协作力的锻炼。参训人员一致表示,通过本次培训学有所获,不仅增长了健康管理促进的相关知识,也调适了心灵,舒解了压力,并希望把学到的知识和方法带回各自单位和生活,与朋友、同事一起分享,真正做到学有所用。

(市直机关工委宣教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