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建设 >> 业务培训

市供销社组织党员干部参观浙江革命烈士纪念馆
---
2016-07-19
字号:[ ] [打印] [关闭]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五周年,深入贯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7月15日,市供销社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前往浙江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党旗在我心中”专题党员固定日活动 ,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
      党员干部同志怀着崇敬的心情,向革命烈士纪念碑献了花篮,瞻仰了气势磅礴、雄伟壮观的浙江革命烈士纪念碑,向烈士鞠躬,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庄严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随后来到了浙江革命烈士纪念馆,依次参观了馆内自辛亥革命至社会主义建设时期的七个展厅,1000余张照片、400多件文物,近350位革命烈士的事迹。大家仔细观看每一张历史图片、每一段文字资料、每一件珍贵革命文物,亲身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们为寻求真理而不惜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壮举,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谨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的身份,要继承革命先烈的高尚品德,不断增强爱岗敬业、服务人民的责任意识,脚踏实地,勤奋工作,锐意进取,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不平凡的事业。

(市供销社机关党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