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建设 >> 业务培训

市民宗局组织党员参观萧山衙前农民运动展览馆
---
2016-07-19
字号:[ ] [打印] [关闭]


7月15日,是市民宗局的党员固定活动日,市民宗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萧山衙前农民运动纪念馆,进行爱国主义教育。

在讲解员的讲解带领下,衙前的厚重历史、农民运动的光辉业绩和新农村建设的伟大成就如同缓缓打开的画卷,生动呈现在大家的眼前,让在场的每一名党员都记住了“不屈、抗争、进取”的衙前精神。

萧山衙前农民运动首创了“四个第一”: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第一次农民革命运动,建立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第一个农民协会,它的《宣言》和《章程》是我国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第一部农民革命的行动纲领,中国共产党创办了第一所农民子女学校。

通过此次参观,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学习衙前农民运动的革命精神,在G20杭州峰会的决战阶段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主动作为、勇于担当,为峰会添彩。

(市民宗局机关党总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