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民政局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
2016-07-12
字号:[ ] [打印] [关闭]


7月4日下午,市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徐小林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并作总结讲话。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和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赵一德在调研养老服务业综合改革试点工作时的讲话精神。局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参加学习。

徐小林局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和5月27日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按照市委赵一德书记在调研养老服务工作时的指示精神,结合我市民政工作实际,认真抓好新形势下的党建和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工作。在加强基层党建方面,重点是做到“六个结合”:一是与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二是与全力服务保障G20峰会紧密结合起来;三是与组织实施好“十三五”规划紧密结合起来;四是与推进重点改革创新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五是与全面完成各项年度工作任务紧密结合起来;六是与加强队伍建设,提升党员干部综合素质紧密结合起来。在加强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方面,重点是要突出抓好养老服务业综合改革试点工作,努力破解当前存在的居家养老服务供给不足、医养结合不够深入、基层养老服务队伍力量不足、养老服务产业政策还需破题等薄弱环节,总结提炼现有的经验做法,认真查找补齐存在的短板,对一些需要突破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先行先试,为全省乃至全国养老服务业发展提供“杭州经验”。

组织人事处、纪念馆、福利处、福利中心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市老龄工办,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会。

(市民政局机关党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