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赵一德同志在参加所在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时强调
---拉高标杆 找准短板 抓好整改 不断提高市委办公厅工作水平
2016-02-04
字号:[ ] [打印] [关闭]


1月24日晚上,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赵一德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委办公厅综合一处市委督查室党支部召开的“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委常委、秘书长许勤华和市委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何美华等同志也一同参加。会上,支部成员围绕“三严三实”要求,作了认真的对照检查和批评。

赵一德在充分肯定市委办公厅(政研室)及综合一处市委督查室党支部过去一年工作取得的成绩后指出,这次组织生活会,大家对照“三严三实”要求,联系自己思想、工作、作风实际,进行了很好的自我剖析,真诚、到位、深刻。他强调,今后一段时间,市委办公厅(政研室)服务保障G20峰会、筹备市党代会等工作任务繁重,希望大家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办提出的“五个坚持”要求,拉高标杆、找准短板、抓好整改,认真履行参谋助手、综合协调、督促检查、服务保障等四项职能,不断提高工作水平。一要绝对忠诚。要把绝对忠诚作为首要的政治品质,树立很强的看齐意识,主动向党中央看齐、向总书记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要自觉站在市委角度说话办事,维护市委和市委领导的形象。二要勇于担当。担当是具体的,不能说起来很担当、做起来不担当。市委办公厅(政研室)的同志,遇事可以请示领导,做到心中有底,但要有自己的主见和挡在领导前面的意识,不能动不动把市委领导搬出来做“挡箭牌”,把敢于担当体现在每一个细节、每一次对话、每一个动作上。三要极端负责。每个人都要树立“最后一关”的意识,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心、提高工作标准,努力把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尤其是做好市委重要文稿起草工作,更要勤于学习、认真总结、组织讨论、反复打磨,还要超前考虑和谋划一些可能要做的事情,努力提升文稿起草的质量和水平。四要严格自律。严格执行《条例》、《准则》,认真抓好自身问题整改,严守廉洁底线,争当忠诚、干净、担当的示范。

许勤华指出,赵书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为全市党员干部增强党性修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作出了表率,对厅室每个党员干部提高党章党规党纪意识是一次很好的教育。赵书记在讲话中对综合一处、市委督查室以及整个市委办公厅(政研室)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我们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寄予了厚望,这是给我们的加油鼓劲,也是对我们的“传帮带”,特别是赵书记围绕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五个坚持”的要求,对厅室干部提出了绝对忠诚、勇于担当、极端负责、严格自律四个方面的要求,既有世界观、也有方法论,既有政治上的忠告、也有工作上的指导,我们要很好学习领会,共同努力做好工作,把这份责任担当好。

(市委办公厅、政研室机关党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