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市工商联组织召开年轻干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座谈会
---
2016-02-14
字号:[ ] [打印] [关闭]


为把“三严三实”要求贯穿年轻干部培养选拔全过程,引导年轻干部“比担当强信念、比实干增能力、比业绩看作为、比作风树形象”,争做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的“狮子型”干部,市工商联近期组织开展了机关内部年轻干部的专题教育座谈会。

会上,年轻干部结合自身的工作情况,对工商联2016年的全会工作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有的建议,应结合企业家的需求,为非公经济搭建更好的平台,提供优质有用的资源;要与主流媒体平台交流合作,提高杭州商会杂志的质量;在调研工作上保留传统的好的做法,通过内外结合做出一些创新,一些好的调研课题应该跟踪调查、深入调研;在企业法律和融资服务上能与好的创业平台进行良好的合作;在会员发展方向上,在新常态、新领域下吸收一些新的会员,形成业态商会;在走访会员企业中,把市委市政府针对非公企业的一些政策和意见带到企业中,真正能够做好工商联的桥梁纽带作用等等。

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副主席邵根松充分肯定了年轻干部结合日常工作中提出的宝贵意见,并对年轻干部提出了几点希望:一要加强学习。学习无止境,年轻人应该要放开眼界,提高眼界,为塑造良好的工作风气做努力,干好自身的本职工作,关注全会的工作;二要勤奋敬业。充满热情,充满朝气地把工商联的工作当成自身的事业来做;三是勇于创新。要抱着敢想敢做的态度,积极发挥自己的主观能动性,在自己的本职工作中做出创新;四是要深入基层。年轻干部更要有机会多走访企业,在活动中善于总结,能够学习到更多的知识和本领。邵书记指出年轻干部是一种财富,是工商联工作的未来,希望年轻干部们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努力,取得更好地成绩!

(市工商联机关党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