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文化 >> 学习教育

市国税局第二稽查局党支部参观抗日战争胜利浙江受降纪念馆
---
2016-12-05
字号:[ ] [打印] [关闭]


近日,市国税局第二稽查局党支部利用党员固定活动日组织全体党员参观富阳受降镇抗日战争胜利浙江受降纪念馆,回望沉重历史,缅怀抗日英烈,牢记来之不易的伟大胜利。

抗日战争胜利浙江受降纪念馆是在日军投降地点宋殿村宋作梅宅院基础上扩建而成。纪念馆整体呈暗灰色,庄严厚重;展厅分为侵略暴行、不屈抗战、欢庆胜利、接受投降和审判战犯等五个主题展区,真实的再现了浙江军民历经抗战并最终取得胜利的艰辛岁月。党员干部们在认真观看陈列文物、图片和文字的同时,通过观看详实的影音资料,了解了侵华日军在浙江犯下的野蛮暴行,共同追忆军民团结抗战的英勇事迹,也感受到了抗战胜利的雀跃欢欣。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来到纪念馆钟塔前合影留念,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和弘扬伟大的抗战精神,铭记历史,珍爱和平,一如钟塔所喻示的那样,要保持“警钟长鸣”,时刻不忘自身的岗位职责,将“两学一做”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为税务稽查的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市国税局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