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2016年度市直机关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召开
---
2016-12-28
字号:[ ] [打印] [关闭]


为巩固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检验党建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根据市委总体部署,12月27日下午,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召开了2016年度市直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两新工委书记李志龙专程到会指导,并作讲话。市直机关工委班子成员,市直各单位机关党组织书记,市直机关工委各处、室(委)、培训中心负责人和部分党员代表等1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张锦南主持。会上,9名书记进行了口头述职,87名书记进行了书面述职,与会人员采取无记名的方式对述职情况进行了评议。

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何凌超作了点评讲话。他指出:召开市直机关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既是一次党建成果展示会、工作经验交流会,也是一个落实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制、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从总体情况看,市直机关党组织书记的主体责任意识较强,党建工作重点突出,服务中心成效明显。每位书记都能注重政治理论学习,抓住“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契机,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积极履行机关党建工作职责,扎实推进市委“双基十条”落地生根,体现了第一责任人的使命意识和担当精神。

何凌超强调,2017年,市直机关党的建设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历次全会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党章和中央《条例》为依据,以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为契机,以市委“双基十条”为遵循,加强组织领导,落实主体责任,夯实基层根基,扎实推进市直机关党的建设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不断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以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为抓手,确保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地见效;要以市委“双基十条”为遵循,为中心大局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两新工委书记李志龙在讲话中指出,2016年,市直机关工委带领直属基层党组织,围绕中心抓党建、建强队伍促发展,充分发挥党的思想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密切联系群众优势,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一是在强化思想政治教育上走在前、作表率;二是在做强系统行业党建上走在前、作表率;三是在服务市委中心工作上走在前、作表率;四是推动常态惠民服务上走在前、作表率。

李志龙强调,2017年是我市“双基十条”三年行动计划收官之年,也是贯彻落实各级党代会精神、巩固杭州峰会成果,推进城市国际化的重要一年。各级机关党组织书记一定要认清形势,抓住机遇,扎实工作,要着眼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着眼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持续抓好“双基十条”任务落实;要着眼服务中心大局,持续加强党员干部队伍战斗力;要着眼构建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持续优化行业系统党建,使全市机关党的建设继续“走前头、作表率”,以卓有成效的新业绩向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献礼。

(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