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县党建 >> 西湖区直机关工委

西湖区直机关工委认真传达学习区 “美丽西湖行动”动员大会和党委部门工作思路座谈会精神
---
2016-12-23
字号:[ ] [打印] [关闭]


12月20日上午,西湖区直机关工委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区“美丽西湖行动”动员大会和党委部门工作思路座谈会精神。学习中大家一致认为“美丽西湖行动”动员大会为我区“打造全面小康、全域美丽、全民幸福的首善之区”指明了方向,为全区党员干部“怎么想,怎么干”进行了明确定位。党委部门工作思路座谈会为做好机关党建工作提出“抓好主体责任、创新综合考评”的明确要求。

下一步,区直机关党建工作要重点做好以下各项工作:一是全面深入学习,真真切切领会。把学习和贯彻两个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重点,深刻领会、全面把握 两个会议的精神实质,围绕打造一支“能打硬仗、能打胜仗”的党员干部队伍,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引领广大机关党员干部“想在前、干在前、冲在前”,助力西湖发展作贡献。二是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面学习、深刻理解、自觉贯彻党章和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问责条例等党规党纪,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把从严治党落到实处,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在“学党章、守党纪”上作表率、走前列。三是进一步理清机关党建工作思路。按照区委打造一支“能打硬仗、能打胜仗”的“西湖铁军”的要求,在“想明白”上做文章,创新开展教育培训,提升党务干部素养,提升机关党员“精、气、神”;在“干到底”上想办法,创新开展综合考评,制订竞赛活动考核办法,探索建立“分类考核、差别竞争”、“量质考核、奖优罚劣”竞赛考评体系;在“严制度”上立规矩,以落实“党员固定活动日”制度为抓手,重点抓好党员领导干部的双重组织生活制度和机关党支部的“三会一课”等制度的落实;在“树品牌”上动脑筋,充分挖掘党建工作亮点和特色品牌,树创一批先进典型。在“严要求”上作表率,自觉遵守工作纪律,认真落实工作责任,统筹做好各项机关党建工作的协调。

(西湖区直机关工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