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工商联认真部署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回头看”工作
---
2016-12-02
字号:[ ] [打印] [关闭]


11月17日,市委办公厅和市政府办公厅联合下发通知,就在全市范围内开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回头看”工作进行部署,接到通知后,市工商联党组迅速行动起来,认真抓好“回头看”工作在工商联机关的落实。

11月21日,市工商联党组召开会议,传达通知精神,研究相关工作。会议明确,市工商联的“回头看”工作,党组书记牵头负总责,各位分管领导根据工作分工,对职责范围内的有关工作负直接领导责任。机关党委、办公室为牵头处室,要结合工商联实际,迅速制定工作计划。

11月25日,结合开展的固定党员日活动,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邵根松对“回头看”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上级通知中列出的12个方面被细化为22项具体内容,由相关处室逐一领办。邵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市工商联的“回头看”工作要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按照全面从严治党总要求,切实用学习成果指导工作推动和制度完善;要坚持问题导向,善于发现“四风”新情况新动向,不断完善应对举措,注重抓常、抓细、抓长,制定和完善制度重在管用、长效,可操作;要把“回头看”与年终总结和明年全会工作筹划结合起来,找差距、补短板、查不足,为明年工作开展提供坚实可靠的制度保障。

(市工商联机关党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