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群团工作 >> 青春加油站 >> 团建动态

市直机关团工委召开2016年度工作务虚会
---
2016-12-12
字号:[ ] [打印] [关闭]


12月8日,市直机关团工委召开2016年度工作务虚会,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赵慈杰、团市委副书记汤筠、团市委青工部副部长黄蔚娜出席会议并进行工作指导。

会议首先由团工委5个片组长单位负责人结合所属团组织在2016年的亮点特色工作进行汇报,并提出2017年的工作思路,团工委委员结合分管工作和联系片组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团工委书记苏学卿就市直机关团工委在2016年度围绕圆心服务峰会、增强三性引领思想、服务青年成长成才、夯实基层组织建设等四个方面作了工作总结,同时也提出了2017年工作思路。

团市委青工部副部长黄蔚娜向与会人员介绍和指导在共青团改革时期团干部应该明确自身定位,了解团员需求,善于整合资源从而打造一支坚实的团干部队伍。汤筠副书记代表团市委充分肯定了市直机关团工委的工作成绩,并就2017年工作的开展进行了指导,指出在新的一年要思路向上、眼睛向下、左右联动、亮点纷呈。赵慈杰副书记代表市直机关工委充分肯定了团工委2016年的工作成绩,对团工委新一年的工作提出期望和要求,希望团工委一班人,团结带领机关团员青年坚持围绕中心,体现特质,重点推进,提气聚力,充分发挥共青团生力军作用,展现出“忠诚、敏锐、活泼、实干”的青春风采。

(市直机关团工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