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群众参与 群众监督 群众评判
---市质监局召开2016年“公述民评”大会
2016-11-30
字号:[ ] [打印] [关闭]


11月28日下午,市质监局召开了2016年“公述民评”大会,市质监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中层领导干部、直属事业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及参评对象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了评议大会。会议由浙江民生广播电台著名主持人叶峰主持。

会上,市质监局合格评定监管处处长钱惠军、标准化处副处长许肖杰,市质检院副院长厉志飞,市特检院副院长(主持工作)汪宏等4名同志分别围绕依法行政、服务态度、工作效能、廉洁自律、工作实绩等方面作了述职述廉报告,现场面对面解答了民评代表提出的国际标准化工作实施、电话收费计量监管、机器人质量检测、小区电梯安全管理等15个问题,并对部分民评代表提出的存在问题作了改进承诺。60位来自企业的民评代表和8位来自市人大、市政协、政风行风监督员对评议对象进行了测评打分,并对我局系统作风建设提出了8条意见建议。 

最后,市质监局党委书记、局长邵新华同志作了总结发言,她表示,非常欢迎民评代表、政风行风监督员及时为我局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建议,接受民评代表的评议既是压力,更是动力,我局将根据民评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抓好整改落实,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提升质监工作的有效性,为杭州经济社会发展多做贡献。

(市质监局机关党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