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弘扬正能量 展现新风采
---市直机关工委举行价值观演讲比赛
2016-11-29
字号:[ ] [打印] [关闭]


11月25日下午,市直机关工委在市规划展览馆4楼会议室举行以“弘扬正能量,展现新风采”为主题的价值观演讲比赛。委领导及各处室主要负责人担任评委。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何凌超书记作了点评。

何书记充分肯定了演讲比赛所取得的成效。他说,通过演讲比赛,看到了工委的变化,看到了干部的成长和全体人员工作状态的提升,参加的6位选手在各自支部强大的团队支撑下,认真对待,精心准备,主题突出,作出了表率,展现了风采。他指出,要乘着演讲的热潮,进一步归纳提炼出最能体现杭州市机关工委核心价值的关键词,把最能代表工委水平的选手选出来,争取在全系统演讲中力争先进,要加大宣传舆论引导力度,将核心价值观大讨论的成果,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在全市机关中形成共识,进而推动机关党建事业新发展。

(一等奖获得者 林星)

(二等奖获得者 周华平)

(二等奖获得者 周震平)

(三等奖获得者 汤泽勇)

(三等奖获得者 苏学卿)

(三等奖获得者 吴晓娟)

从9月份开始,为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杭州机关工委系统干部职工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打造积极乐观、充满活力、务实向上、团结和谐的团队,在市和区、县(市)两级机关工委开展“杭州机关工委系统价值观”大讨论活动。大讨论活动开始后,工委机关率先垂范,各支部围绕“做什么样的工委人”、“我能为工委做些什么”、“机关工委的价值观是什么、怎样自觉践行价值观”等问题,通过举办座谈认真开展讨论,提炼出各自的核心价值词。为推动价值观大讨论活动的深入开展,为下一步举办“杭州机关工委系统价值观”演讲比赛作准备。此次市直机关工委先行举行演讲比赛,各位参赛选手精心准备,慷慨激昂,激情四射,以最佳状态、最高水准投入比赛,不仅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较高的演讲水平,更重要地是体现了积极向上、勇于争先的进取精神。演讲比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更赛出了工委人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

(市直机关工委办公室)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