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工商联举办系统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培训班
---
2016-11-24
字号:[ ] [打印] [关闭]


11月15日至18日,受市委组织部委托,市工商联系统首期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在杭州市委党校举行,来自全市部分非公企业和商会组织的三十余位党组织书记参加培训,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市两新工委副书记邵根松参加培训并作开班动员。

培训活动紧扣新形势下促进非公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经济人士健康成长的工作主题,立足于全面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需要、巩固党的基层基础的需要、实现统战工作全覆盖的需要、提升工作能力的需要,紧盯党组织书记这一的党建工作落实关键展开,是市工商联对加强系统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一次有益探索。

在为期4天的培训中,党组织书记们深入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基层党务实务”、“新常态下党支部书记如何发挥关键性作用”和“《资本论》让我们更加坚定三个自信”等主题讲座,并实地考察了市工商联会员企业老板集团的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参加培训的党组织书记们表示,培训通过课上与课下、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既强调了非公经济党建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又展示了非公经济党建工作的无穷魅力。大家对于做好党建工作的认识更加深刻、作用更加明确、目的更加清晰,开展党建工作的思路、能力也得到了极大拓展和提升。

(市工商联机关党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