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群团工作 >> 青春加油站 >> 青年先锋

为阳光喝彩 让青春激扬!
---杭州市直机关团员青年凝聚力拓展赛成功举办
2016-11-18
字号:[ ] [打印] [关闭]


青春的风采怎能少了百舸争流的气场,11月11日,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里,由共青团杭州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主办、杭州西子青年发展服务中心承办的“团结•交流•开拓”杭州市直机关团员青年凝聚力拓展赛在美丽的东海•闲湖畔顺利举行。

本次拓展赛共有20多家市直机关团工委下属单位的100余名团员青年参加,共分为五个片组和20个小组,分别进行了“团队拓展赛”和“铁人三项赛”两项比赛。

 “加油,坚持就是胜利!”比赛刚一开始,现场氛围便被炒热。“铁人三项赛”包括跳绳、投篮和平板支撑三项,每一位队员都必须参加,既考验了技巧也考验了耐力。三个项目比下来,不少队员大喊平时缺乏锻炼,体力不支。也有不少黑马,让人眼前一亮,文文弱弱的妹子,化身“神投手”,上演一场争分夺秒的投篮赛;平板撑大神秒杀对手,轻轻松松撑过22分钟……

而在“团队拓展赛”现场,更是一场脑力、体力及团队合作能力的大考验。作为第一个比赛项目的“翻叶子”开启了团队的“破冰之旅”,来自不同单位、原本互不相识的成员们聚在一起思考方案、相互协作,打破团队成员的陌生与隔阂,增进了认识与了解。成功“破冰”后,在接下来的“无敌风火轮”、“移动高尔夫”、“鼓动人心”和“支援小队”等项目竞赛中,每支队伍都展现出了良好的团队意识和昂扬的斗志。

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大家从略显生疏到充满默契,欢声笑语贯穿始终。最终,市质监局获得了“铁人三项赛”冠军,第二片组获得了“团队拓展赛”的金牌。

但是比赛不是最终目的,“团结•交流•开拓”才是本次拓展赛举办的初衷。通过此次拓展赛,队员们锻炼的是体能,调节的是心理;付出的是信任,收获的是感动。每一位队员都深深体会到团队协作在任务执行过程中的重要性,同时也学会了如何突破自己的心理极限,增添了战胜困难的自信,并将这份团结协作的精神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

(市直机关团工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