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群团工作 >> 青春加油站 >> 青年先锋

市规划局团委联合市国土资源局团总支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
2016-11-10
字号:[ ] [打印] [关闭]


为加强业务交流,提升团员青年工作能力,日前,市规划局团委联合市国土资源局团总支开展了主题为“城乡规划实施与土地保护利用”的团日活动。

活动中,团员青年参观了城市规划展览馆,在展览馆团员青年的精彩讲解下,详细了解了馆内的全新展示内容。座谈会上,国土局团员介绍了“土地规划与永久基本农田划定”,使两局青年代表对土规和永农划定工作有了更加直观、深入的了解。交流中,大家就开发边界实施管理、城镇低效用地再开发、审批档案管理、多测合一等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活动还安排大家观看了主旋律影片,深受青年欢迎。

跨部门交流活动的开展,更好地拓展了团员青年知识面,对增加了对相关业务的了解,有助于青年职工在工作中融会贯通,从而更好地发挥青年的创新能力,在推动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转型、创新方面更好地发挥生力军作用。

                                                                      (市规划局团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