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G20峰会 党员当先锋

峰会已过去 扬帆再起航
---
2016-10-08
字号:[ ] [打印] [关闭]


9月28至29日,全市安全监管局长会在淳安召开。会议要求全市系统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发扬峰会精神,以归零的姿态翻开新的篇章、踏上新的征程、开创新的未来,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向深入。

会议回顾总结了G20峰会安全生产保障工作情况,各区、县(市)汇报交流了遏制重特大事故工作情况,研究探讨了构建安全生产长效机制建设,并对 G20峰会后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部署。

王辉局长指出,G20峰会安全生产保障工作取得了圆满成功,这个成绩来之不易,值得充分肯定。今年以来,全市安全监管系统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紧紧围绕服务好、保障好G20峰会这一圆心,把实现“G20峰会举办期间不出事,筹备期间不出事、少出事、不出大事”作为工作目标,切实做到了“四个最”(最高标准、最快速度、最实作风、最佳效果),圆满实现了“四个满意”(让党中央、习主席满意,让世界各国元首、代表满意,让全国人民满意,让全省人民满意),为G20峰会的顺利召开做出了应有的贡献。通过G20峰会,解决了一批安全生产工作中的“老大难”问题,提升了安全监管队伍的工作能力,安全监管队伍也得到了各级领导的普遍赞赏和群众社会的一致好评,提升了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的形象以及安监部门的影响力。

王辉局长强调,G20峰会结束了,要做好总结,要变成绩为起点,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归零的姿态翻开新的篇章、踏上新的征程、开创新的未来。下阶段全市安全生产工作要重点围绕“协调、治理、宣教、执法”这八个字。“协调”就是要充分发挥安委办职责,扫除安全监管盲区推动政府安全监管责任到位。“治理” 就是要抓好安监部门“自留地”,把危化品、矿山、烟花爆竹和“三场所三场地”给整治好。“宣教”就是要利用好各类平台,宣传好安全生产工作,培训好安全生产工作人员,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工作氛围。“执法”就是要通过办案,来惩治、曝光、震慑安全生产非法违法行为,打造安全有序的生产环境。广大党员干部要继续发扬“迎峰会、当先锋”的峰会精神,身先士卒、积极带头,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

(市安全监管局机关党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