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清廉机关 >> 廉政法制教育

严守党章党纪 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市委党校组织党组织各级委员参加党风廉政建设报告会
2016-10-25
字号:[ ]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教育, 10月19日,市委党校组织党组织各级委员参加了党风廉政建设报告会,听取了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陈擎苍《不忘初心、勇立潮头,做遵守党章党规党纪的表率》的专题报告,为党组织各级委员上了一堂十分系统、十分精彩的党风廉政教育课。大家通过听取报告,进一步正确认识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形势,进一步把握了中央省市委和上级纪委关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精神,进一步明确了党员领导干部要做好的五个方面表率,即坚定信仰的表率、遵纪守规的表率、廉洁用权的表率、敢于担责的表率和严以修身的表率,增强了党组织委员自觉干好工作、当好表率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

市委党校还利用本周专家大讲堂机会,组织了党组织各级委员聆听了上海市委党校周敬青教授的《学党章,守规矩,讲党性》学习党章辅导报告,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干部用纪律和规矩来规范和约束自己言行的底线意识。

(市委党校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