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市科委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
2016-01-27
字号:[ ] [打印] [关闭]


根据中央和省、市委的统一部署,1月25日,市科委党组领导班子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市科委党组书记、主任阳作军主持会议,委党组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驻委纪检组副组长、办公室、组织人事处、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列席。

会上,通报了市科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开展情况。民主生活会坚持问题导向,阳作军主任代表委党组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自我批评,带头查摆问题,带头接受其他班子成员的批评意见,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其他班子成员也紧扣主题,突出重点,认真进行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提出明确具体的改进措施。

阳作军主任强调,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 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针对查摆出“不严不实”的问题,集中攻坚解决: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素养;二是要践行严于律己,不断增强规矩意识;三是要坚持秉公用权,不断完善监督机制;四是要主动谋事创业,不断强化宗旨意识。

(市科委机关党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