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深化机关作风建设

市发改委认真扎实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
---
2015-05-22
字号:[ ] [打印] [关闭]


  为深化提升日常组织生活,继续推动市发改委基层党的组织生活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市发改委确定每月15日为“党员固定活动日”。

  5月15日,根据委机关党委作了统一部署,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龚正来我委专题调研讲话精神和以“围绕四个精神、助力两个确保”暨“守纪律、优作风、强服务”七大专项行动的专题讨论。

  通过学习和专题讨论,大家一致认为,龚书记到发改委专题调研,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发改工作的关心和厚爱,既是对发改干部职工努力工作的认可和肯定,也是激励、是鞭策,更是机遇。

  大家表示,结合全委开展“围绕四个精神、助力两个确保”暨“守纪律、优作风、强服务”七大专项行动,要不断加强学习,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突出问题导向,狠抓整改落实、加强廉政建设,坚定不移地持续抓好作风建设,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开展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发扬创新精神,发挥主观能动性,在日常工作是带好头,走好路,为推动我委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推动杭州在高起点上的新发展,确保继续在全省发挥龙头领跑示范带动作用,确保继续走在全国重要城市前列提供更实更优的作风保障。

  (市发改委机关党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